http://www.slit.cn/./ 东营_肠胃不好,爱闹肚子,大家有什么好药、营养品、偏方都说说。_胜利社区_东营论坛_寻医问药

胜利社区

搜索

肠胃不好,爱闹肚子,大家有什么好药、营养品、偏方都说说。

  [复制链接] 92
回复
15648
查看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楼主
跳转到指定楼层
分享到:
发表于 2010-7-24 16:3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本人肠胃不好,人也瘦,稍微吃不好就闹肚子,夏天更瘦了,怎么办啊? 大家有什么好办法?
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slitcn@qq.com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沙发
发表于 2010-7-24 19:26 | 只看该作者
女性可以全面调理内分泌,很多月子里吃凉性蔬菜的人会有你这情况,可以吃广禾堂月子餐里的妇宝,她是对女性全面调理体质的.东营有广禾堂.可以试试.
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slitcn@qq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4 21:25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2# nn19801112         谢谢你!可是我没做过月子的,呵呵!
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slitcn@qq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5 18:50 | 只看该作者
还有什么好办法吗?
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slitcn@qq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5
发表于 2010-7-25 20:20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是这样 究其原因 就是这水土不好 建议你坚持 退休赶紧离开这
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slitcn@qq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6
发表于 2010-7-26 14:49 | 只看该作者
好办法就是吃东西注意!分清温寒性的食物是关键,例如西瓜和香蕉是大寒的水果,吃了肚子不行就不吃,尤其是冬天,胃靠慢慢养啊
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slitcn@qq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7
发表于 2010-7-26 18:32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肠胃不好,有段时间吃了雅芳的调节肠子的,好多了
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slitcn@qq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6 20:22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7# 潇洒女兵0


    调节肠子的?怎么让你说的不像好东西,呵呵.那是什么?
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slitcn@qq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9
发表于 2010-7-26 23:26 | 只看该作者
喝点茶 试试
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slitcn@qq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0
发表于 2010-7-26 23:36 | 只看该作者
红茶.......热的
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slitcn@qq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1
发表于 2010-7-27 17:07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8# 化验—油哪


    :em24: 唉,实在是不好意思,名字忘了,你去问调节肠胃的就一种
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slitcn@qq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7 21:52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10# 东营¥老梦


    可以吗,夏天也可以喝红茶吗 ?好试试
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slitcn@qq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还不错
    2017-1-31 21:40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[LV.2]偶尔逛逛

    13
    发表于 2010-7-28 09:3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和俺一样的病,有时吃点西瓜就拉肚子。唉!!!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slitcn@qq.com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4
    发表于 2010-7-28 13:5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像酸的,凉的,辛辣刺激的,不好消化的,都可能引起拉肚子。
    首先自己要明确知道哪些东西不能吃,然后坚决不吃。
    然后注意睡觉别凉着肚子。
    最后平时把手捂在肚子上,或者揉揉,应该有好处。
    本帖评分记录经验 收起 理由
    臭棋 + 10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slitcn@qq.com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5
    发表于 2010-7-28 14:41 | 只看该作者
    足三里啊,足三里。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slitcn@qq.com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6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29 22:32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大家的意见,似乎很多有用的地方!!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slitcn@qq.com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7
    发表于 2010-7-30 21:18 | 只看该作者
    楼主,我也和你一样,我是脾虚引起的,建议去看看中医~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slitcn@qq.com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8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30 23:1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回复 17# 薇妮

    你看过吗,吃的是中药吗。我以前吃过,很苦,就坚持不下来了。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slitcn@qq.com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9
    发表于 2010-7-31 08:5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slitcn@qq.com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好开森
    2015-11-1 09:26
  • 签到天数: 5 天

    [LV.2]偶尔逛逛

    20
    发表于 2010-8-1 16:57 | 只看该作者
    可以吃乳酸菌调理。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slitcn@qq.com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   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   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
    关闭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