胜利社区

搜索

[推荐] 东营微信群信息(车友群、旅游群、吃货群、美食小分队、油田职工群)

[复制链接] 23
回复
25688
查看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我认输
    2016-8-26 08:47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楼主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分享到:
    发表于 2019-9-15 17:0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金桥国旅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          靖公主我呢放假这几天在家也没闲着,整理了一份微信群信息(不断整理添加中ing),供东营的小伙伴们使用,特别是下面的这些“美食小分队”各种群,非常感谢社区达人“DELL电脑”颜先生的大力支持!


   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按照以下方式进群:
    1、请添加靖公主微信号(2429919611)

    微信长按识别或微信扫码
    添加靖公主为好友


    2、回复对应的关键词,然后我就会把你拉到对应的群里啦,如果1群满了会自动拉您进2群以此类推。



    3、进群后请遵守各群规,因为不同的群,群规不一样,有的群允许发广告并附带红包,有的群禁止发任何广告,还有的群禁止任何拉票、小程序、拼夕夕、美团、心灵鸡汤等形式的链接,所以请进群后遵守各群版规,如果您进群后违规或被他人举报将会被列为黑名单,胜利社区后期所有公布的群都禁止该账号加入(已加入的群都会被自动踢出),同时通报所有微信群将该账号列为不受欢迎的人!





    请一定要准确回复下面黑色加粗的关键词,不能多字也不能少字,要进多个群请逐一发送每个关键词,不然无法自动拉你进群,有的群,群主要求入群时提供理由的也无法实现自动发起群邀请,需要手工发起申请,这种时候也请耐心等待一下。


    回复"车友会"进入群[胜利社区胜利车友会](审车绿色通道、汽车保养维修、车险优惠、车友会活动)

    回复"闲聊"进入群[胜利社区生活闲聊](生活闲聊,家长里短、东营新鲜事)

    回复"油田职工"进入群[胜利社区油田人交流](油田职工生活交流,闲聊身边事儿)

    回复"吃货"进入群[胜利社区饿魔群](美食交流、好吃的推荐)

    回复"旅游户外"进入群[胜利社区旅游户外](旅游线路,旅游景点推荐)

    回复"单身待解放"进入群[胜利社区单身待解放](东营单身好青年)

    回复"辣妈"进入群[胜利社区辣妈亲子](新群,亲子游玩、孩子教育、辣妈交流)

    回复"色魔"进入群[胜利社区色魔张大妈](新群,购物分享,优惠券分享)

    回复"拼车"进入群[胜利社区①东营拼车]

    回复"东营商圈"进入群[胜利社区①东营商圈]

    回复"宠物"进入群[胜利社区①东营宠物交流]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社区达人 @DELL电脑 “颜先生”创办美食小分队的初衷:

          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建了五十个美食小分队的微信群,都是开在西城附近犄角旮旯里的“苍蝇小馆”,这些小店开店时间最短三年,最多二十二年,麻雀虽小五脏俱全,每个店都有一道物美价廉,非常好吃的菜,足以以“薄利多销”的模式支撑这些“苍蝇小馆”这么多年。今年东营到处都在拆除违建,对于很多“苍蝇小馆”来说就是噩梦,因为他们所租的房子基本都是违建,对于工薪阶层来说,装修豪华的大饭店一个月吃不起几回,菜贵不说,也不是特别好吃,往往隐藏在街头巷尾的“苍蝇小馆”别有一番风味,摆个桌子,支几个马扎子坐在路边,三五好友下班后点几个小菜,喝点酒吹吹牛逼,花不了多少钱还很惬意。

          我喜欢这样简单的生活,所以修电脑时我顺道去找寻与储存“苍蝇小馆”的联系方式,与店主沟通,以每个店店主为群主组建美食小分队,或许能给这些店主们多一条挣钱渠道,所以我觉得帮助他们渡过难关,就是在帮助我们自己,以后当我们嘴馋的时候还能吃到我们想吃的那道菜,那道菜还能依然是原来那个熟悉的味道,我记得教我市场运营的老师一直告诉我“市场运营的乐趣就在于分享美好”。 建立美食小分队后,我也刻意地融入一些我其他的设想,比如我拉了很多我身边正在创业的朋友入群,每天早起一刷朋友圈,我注意到他们经常在熬夜,点外卖吃垃圾食品,创业很难,非常耗身体,创业初期,很多人都很难给他的员工们发足额薪水,他们的眼光全聚焦在挣钱上,忽视了健康,所以我希望我的朋友们能花最少的钱保证他们的员工们吃到最好吃,最卫生的美食,能够挺过创业初期这最难熬的一段时期。

          也希望东营的“苍蝇小馆”们都能挺过眼前“东营在创城,到处拆除违建,城管到处撵小贩”的这段动荡困难的时期,希望我们嘴馋的时候还能找到他们,希望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。 加油!五十位美食小分队的群主们

          50个美食小分队 都已更新完毕,近期不会再更新新的美食小分队。群主很多都是各个苍蝇小馆的店主,东营建市才三十几年,他们就已开店十几年了,很多人微信都不会玩,马上又要创文明城了,很多苍蝇小馆所在房屋都是违建,说不定哪一天悄无声息就消失了,为了能想吃的时候还能找见他们,我喜欢吃的菜品还能是那个熟悉的味道,所以我建了这些美食小分队,目的不是为了挣钱,也不是为了出名,群主都是各位店主,每个小分队各自发展,我不参与管理,或许能给他们多一条挣钱的渠道能在这个经济疲软时期坚持下去,我一直觉得大店价格贵不说,某一菜品还真不如这些苍蝇小馆做的好吃,工薪阶层一个月吃不起几次大店,嘴馋的时候来这些苍蝇小馆吧,他们才是东营美食的基础。 所以近期频繁建群,打扰各位了。多陪陪家人吧,少在外面吃饭,家里烧的做菜才是天底下最好吃的美食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以下为各美食小分队的群

    回复"羊肉粉"进入群[贵州羊肉粉-美食小分队]

    回复"瓦罐香沸"进入群[瓦罐香沸-东营美食小分队](群已满)

    回复"米糕"进入群[中王屋村重庆米糕-东营美食小分队]

    回复"刨冰"进入群[老卢刨冰品鉴群]

    回复"薄荷冰片"进入群[老机厂薄荷冰片~东营美食小分队]

    回复"驴火"进入群[云门山路驴肉火烧-美食小分队]

    回复"豆腐"进入群[邓师傅卤水豆腐~东营美食小分队]

    回复"鸡汤"进入群[钻井心灵鸡汤~东营美食小分队]

    回复"狗刚鱼"进入群[运输狗刚鱼大酒店-东营美食分队]

    回复"糁汤"进入群[钻井于家老糁汤-东营美食小分队]

    回复"海带面"进入群[胜采海带面-东营美食小分队]

    回复"坛肉馆"进入群[钻井院李记坛肉馆~东营美食小分队]

    回复"冷锅串串"进入群[乐活城纯梁刨冰冷锅串串]

    回复"驴蹄子面"进入群[驴蹄子面吃货们](需手工发起邀请)

    回复"意大利"进入群[意大利菜私厨~东营美食小分队]

    回复"筋肉饼"进入群[现河村筋肉饼~东营美食小分队]

    回复"锅盔"进入群[四川锅盔-东营美食小分队]

    回复"拾麦客"进入群[拾麦客-东营美食小分队]

    回复"羊肉汤"进入群[聚龙亨羊肉汤-东营美食小分队]

    回复"老地方"进入群[老地方海鲜串坊-东营美食小分队]

    回复"老赵家"进入群[钻井老赵家包子铺-美食小分队]

    回复"冰粉"进入群[四川冰粉-东营美食小分队]

    回复"酸汤"进入群[酸汤小鱼汤-东营美食小分队]

    回复"烤鸡"进入群[临淄国梁烤鸡-东营美食小分队]

    回复"织毛衣"进入群[织毛衣爱好者-东营小分队]

    回复"菜墩子"进入群[实木菜墩子-东营美食小分队]

    回复"大雁蛋"进入群[河口千雁岛大雁蛋-东营美食小分队]

    回复"王老太"进入群[王老太烧烤-东营美食小分队]

    回复"石大串串"进入群[石大主题串串店-东营美食小分队]

    回复"法餐"进入群[三时生活空间-法式创意餐]

    回复"鸭血粉丝"进入群[张老太鸭血粉丝汤-东营美食小分队]

    回复"酿皮"进入群[新区刘式酿皮小厨-东营美食小分队]

    回复"宴园私厨"进入群[宴园私厨-东营美食小分队]

    回复"烤鸭"进入群[胜华市场烤鸭铺-东营美食小分队]

    回复"臭豆腐"进入群[东都小胡臭豆腐-东营美食小分队]

    回复"龙舌卷"进入群[龙舌卷重庆面馆~东营美食小分队]

    回复"赶海驴"进入群[海驴赶海-东营美食小分队]

    回复"糖葫芦"进入群[运输糖葫芦-东营美食小分队]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以下为兴趣爱好群

    回复"胶片电影"进入群[书华红色影院-胶片电影爱好者]

    回复"文艺片"进入群[东营文艺片观影小分队]

    回复"旧书店"进入群[精勤斋旧书店~东营怀旧小分队]

    回复"外星人"进入群[探究水怪外星人非自然现象兴趣小组]

    回复"南亚"进入群[一个人在南亚~旅行会上瘾]

    回复"心理学习"进入群[与爱同行陪伴家人一起成长]

    回复"东营帆船"进入群[雏鲸计划-东营帆船航海兴趣小组]

    回复"杂货铺"进入群[东营红卫村-老曹师傅杂货铺]

    回复"从新疆到拉萨"进入群[东营老师一个人从新疆骑车到拉萨]

    回复"涂鸦"进入群[一个人在英国-街头涂鸦-滑板]

    回复"雀儿山"进入群[攀登雀儿山-海拔6168米攀登者]

    回复"老高师傅"进入群[东营张屋村-老高师傅杂货铺]

    回复"油田二十三中"进入群[胜利油田二十三中校友圈]

    回复"油田五十九中"进入群[胜利油田第五十九中校友群]

    回复"油田二十一中"进入群[胜利油田第二十一中学校友圈]

    回复"油田七中"进入群[胜利油田第七中学校友圈](群已满)

    回复"热带鱼"进入群[热带鱼饲养兴趣小组]

    回复"美妆教育"进入群[华彩艺尚美妆教育创业群]

    回复"城市恋歌"进入群[柠檬969城市恋歌-电台兴趣小组]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      因为微信群的一些特性,超过100人后只能通过拉人进群的方式才能进入,如果您有好的微信群希望有更多的小伙伴能加入,欢迎添加靖公主微信号(2429919611),我们将会对群进行审核,通过后会把群信息添加到本页面并提供进群方式,让我们一起愉快的交流吧








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我认输
    2016-8-26 08:47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沙发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5 17:23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本楼层为各兴趣爱好群简介



    美食小分队各群创建史(陆续整理添加中),创建人:DELL电脑(颜先生)

    老卢刨冰品鉴群:将我们纯梁最具有代表性的特色食品在东营传播传承,使东营的广大朋友们不用去纯梁也能吃到纯梁刨冰,但这个生意季节性很強,对环境温度要求较高,所以近期做的断断续续。


    老机厂薄荷冰片~东营美食小分队:记得小时候在运输,我痰多咳嗽的时候,妈妈经常会买一种叫“薄荷冰片”的糖给我吃,含一会儿嗓子就很舒服,也不咳嗽了。当时我是在总机械厂家属区菜市场认识卖冰片的邢哥的,他做的薄荷片我买过几次,25元一斤,确实不错,尤其适合抽烟的人吃,吃完后肺里很舒服。 推荐一下



    钻井心灵鸡汤~东营美食小分队:我朋友的对象怀孕了,想喝鸡汤,我带他来钻井喝心灵鸡汤,一家在钻井市场开了六年的鸡汤小店,我觉得物美价廉,还挺好喝的,与大家分享一下。


    钻井院李记坛肉馆~东营美食小分队:今年东营到处都在拆除违建,波及了很多散布于犄角旮旯中的小馆子,他们被迫搬迁,重头再来,其实我一直觉得东营美食全浓缩在这些小馆里了,东营建市也就三十几年,而很多东营的小馆子都开了二十几年了,物美价廉,薄利多销,味道还好吃,只不过搬迁换了一个新地方后,一切都得重新开始,但我坚信只要保证菜品品质,价格实惠,一定会有酒香不怕巷子深的,比如开在青岛路钻井院北门的这家专做坛肉焖菜的东北小菜馆,看看店里的菜单,是不是很接地气呀,又是一个适合三五好友小聚的地方,我推荐给他们。



    意大利菜私厨~东营美食小分队:开到东城涌金门角落里的一家意大利餐厅,与其说是餐厅,我感觉更像是私厨,主厨兼老板为意大利大叔老费,披萨十元钱一块,我觉得比必胜客烤的好吃,喜欢吃意大利披萨和想了解意大利文化的小伙伴们入群吧

    现河村筋肉饼~东营美食小分队:我觉得我在东营吃过最好吃的牛肉饼就是现河村里这家叫“好吃不吹牛牛肉饼”,只不过现在牛肉太贵了,老板改卖猪肉精肉饼,四元钱一个,依然很好吃,开了十几年了,喜欢吃精肉饼和胡辣汤的小伙伴们进群吧


    四川冰粉-东营美食小分队本店的宗旨把四川特色小吃冰粉引入东营,让大家都了解什么是手工冰粉,我开店就是一种情怀,我本人爱吃,料卖完就关店了,开业时间也是中午13:00


    张老太鸭血粉丝汤-东营美食小分队现在交通很便利,在上海的时候,经常会做高铁到南京喝回味鸭血粉丝汤,在东营想喝一直没遇到好喝的,张老太我去尝了尝,除了价格比南京喝的略贵以外,味道还是完整我在东营喝的其他家鸭血粉丝汤,推荐一下,喜欢喝鸭血粉丝汤的小伙伴们入群吧


    石大主题串串店-东营美食小分队:在东营有这样一家老石油大学主题的吃串串小店,是图八笑起来很美的虎牙妹妹开的,店里的墙绘涵盖石油大学各个景点,我觉得不错,喜欢吃串串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一下


    东营红卫村-老曹师傅杂货铺:东营有趣的灵魂都散布在各个犄角旮旯中,比如曹大师隐居的小院就在西城红卫村里,院里囤积了玲琅满目的各种宝贝,还养了很多鸡鸭鹅,种植了许多果树,喜欢历史,喜欢淘旧货的小伙们可以来拜访曹大师小院子了.


    雏鲸计划-东营帆船航海兴趣小组:东营的圈子太窄了,庆幸可以借助互联网使得我们的眼界可以与外面的世界接轨,感谢大伟,让我认识了许森林老师,一位非常有才华,喜欢驾驶帆船,探索蔚蓝大海的帆板少年,他不定期地会扬帆远航,喜欢大海,喜欢帆船运动的小伙伴们入群吧,许森林老师会为大家科普帆船运动,会分享沿途美丽海景风光与大家


    东营老师一个人从新疆骑车到拉萨:人生需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,年轻的时候总需要经历些东西,或是累了,想歇一歇,或是迷茫了,想静一静,远离城市的喧闹,而离天堂最近的西藏就是找回自我的最佳之地。带上行李,骑上单车,经历风吹日晒,经历高山河流,经历牧场和藏民,一路西去,朝着圣地拉萨布达拉宫,朝着神圣的冈仁波齐,朝着神秘的南迦巴瓦峰,朝着纳木错,朝着羊卓雍措,朝着珠穆拉玛......很庆幸我的朋友圈里有很多有梦想的人,比如我的七中学弟张老师,从东营开学校的他准备一个人从新疆骑自行车到拉萨,他会将每天的行程中拍摄的照片与心得体会在群里与大家分享, 想进群的朋友私聊我,我拉你们进来. 祝愿他一路顺风,再次超越自己,早日到拉萨. 加油!张老师


    织毛衣爱好者-东营小分队:小君是我在东营市工艺美协展会上认识的东营姑娘,说话慢慢的,也很轻。展览那天小君的作品安安静静的摆在展台上。在小君赋予了包包绳编特有的韵律,长长的流苏很是飘逸,圆圆的籽结是小君独创的编法,可爱的紧。      小君有听力障碍,我跟她说话,喊她几次她才听到,她很小声的说:“我耳朵不太好。”表情有些不好意思。      小君想有一份工作,但是现在还没有,小君想靠自己的能力挣钱,现在也还没有挣到钱。我建了一个东营织毛衣小分队,小君来当群主兼老师,喜欢编织和织毛衣的小伙们来入群吧

    一个人在南亚~旅行会上瘾:骆骆是我在新疆吐鲁番旅行时认识的贵州女汉纸,独身一人长期旅居在南亚诸国,之前在尼泊尔旅居了几个月,目前在印度生活。喜欢旅行,喜欢南亚佛国风土人情的小伙伴们,可以入小分队啦,骆骆美女每天会不定时分享沿途旅行趣闻。


    三时生活空间-法式创意餐:喜欢美食的我,在东营的犄角旮旯里发现了很多我觉得不错的美食文化,在我眼里从来不认为东营是文化沙漠,而是到处充满了生机,大城市有的,东营也有.比如开在胜宏景苑小区里的法式餐厅,我觉得就不错,喜欢法餐的小伙伴们可以入群啦



    贵州羊肉粉-美食小分队:

    瓦罐香沸-东营美食小分队:

    中王屋村重庆米糕-东营美食小分队:
    运输狗刚鱼大酒店-东营美食分队:

    钻井于家老糁汤-东营美食小分队:

    胜采海带面-东营美食小分队:

    云门山路驴肉火烧-美食小分队:

    书华红色影院-胶片电影爱好者:

    乐活城纯梁刨冰冷锅串串:

    驴蹄子面吃货们:
    邓师傅卤水豆腐~东营美食小分队:








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好开森
    2019-10-17 08:00
  • 签到天数: 133 天

    [LV.7]驻坛使者

    3
    发表于 2019-9-18 08:29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困屎了
    2018-1-22 09:58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逛逛

    4
    发表于 2019-9-20 09:37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@@@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5
    发表于 2019-9-22 11:28 手机发帖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有没有拼车群,到济南的。谢谢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 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还不错
    2019-10-17 13:58
  • 签到天数: 9 天

    [LV.3]常来常往

    6
    发表于 2019-9-25 14:24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还不错
    2017-10-9 08:42
  • 签到天数: 5 天

    [LV.2]偶尔逛逛

    7
    发表于 2019-9-27 14:49 | 只看该作者
    @@@ 发表于 2019-9-22 11:28
    有没有拼车群,到济南的。谢谢

    拼车合作商家,东营到济南,电话13325057575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还不错
    2019-6-25 11:50
  • 签到天数: 132 天

    [LV.7]驻坛使者

    8
    发表于 2019-9-29 16:4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还不错
    2019-10-5 21:26
  • 签到天数: 426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

    9
    发表于 2019-10-1 21:52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还不错
    2019-10-19 03:59
  • 签到天数: 1551 天

    [LV.Master]
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9-10-1 22:02 | 只看该作者
    靖公主 发表于 2019-9-15 17:23
    本楼层为各兴趣爱好群简介

    进职工e家 1 群行吗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还不错
    2019-10-20 00:01
  • 签到天数: 1459 天

    [LV.10]坛在人在

    11
    发表于 2019-10-3 22:21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很生气
    2019-8-8 20:15
  • 签到天数: 50 天

    [LV.5]忠实粉丝

    12
    发表于 2019-10-7 17:1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好难受
    2019-10-18 15:36
  • 签到天数: 879 天

    [LV.10]坛在人在

    13
    发表于 2019-10-8 12:05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你懂的
    2019-10-18 08:53
  • 签到天数: 673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

    14
    发表于 2019-10-8 13:29 | 只看该作者
    回复"酿皮"进入群[新区刘式酿皮小厨-东营美食小分队]

    这个群怎么没有详细介绍?第一次在东营听到"酿皮"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好郁闷
    2018-8-29 14:26
  • 签到天数: 9 天

    [LV.3]常来常往

    15
    发表于 2019-10-8 15:2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还不错
    2019-3-1 09:29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逛逛

    16
    发表于 2019-10-10 14:21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不错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我来了
    2019-7-16 15:51
  • 签到天数: 41 天

    [LV.5]忠实粉丝

    17
    发表于 2019-10-14 11:2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还不错
    2019-4-11 10:05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常来常往

    18
    发表于 2019-10-14 15:0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就关心贴子顶部的女子是靖公主么,看着咋和头像的发型脸型相似来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9
    发表于 2019-10-16 19:15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还不错
    2019-10-19 18:31
  • 签到天数: 1283 天

    [LV.10]坛在人在

    20
    发表于 2019-10-18 07:15 | 只看该作者
    回复"城市恋歌"进入群[柠檬969城市恋歌-电台兴趣小组]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请与我们取得联系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   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   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